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

招生咨询
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网
咨询电话:
吴老师 18164015025
高老师 18162433685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招生简章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网上报名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录取查询

专业介绍
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

人才需求:根据信息产业部分析,“十五”期间是我国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,产业前景十分广阔。信息技术支持人才需求中排除技术故障、设备和顾客服务、硬件和软件安装以及配置更新和系统操作、监视与维修等四类人才最为短缺。

培养目标: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系统地掌握本专业包括计算计硬件、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、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,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,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,能在科研部门、教育单位、企业、事业、技术和行政管理、服务行业部门从事计算机教学、科学研究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高级应用型人才

核心课程:高等数学、C语言程序设计、数据结构、数据库原理、计算机组成原理、软件工程、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、计算机网络、操作系统等。

就业方向: 该专业是前沿学科,现代社会的各个领域及人们日常生活都与它有着紧密的联系,如数据通信、多媒体、互联网、电话信息服务、手机短信、网络游戏等。可面向IT项目经理、网络与信息安全、智能机器人、移动软件开发工程师、3D打印技术等行业就业

手机通话 微信咨询 网上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