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

招生咨询
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网
咨询电话:
吴老师 18164015025
高老师 18162433685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招生简章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网上报名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录取查询

专业介绍
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本科电子信息工程专业

人才需求:根据信息产业部分析,“十五”期间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,产业前景十分广阔。信息技术支持人才需求中排除技术故障、设备和顾客服务、硬件和软件安装以及配置更新和系统操作、监视与维修等四类人才最为短缺。

培养目标:培养具有电子产品的装配、调试及设计的基本能力,具有对办公自动化设备、通信设备、家用电子产品电路图的阅读分析及安装、调试、维护能力;具有对机电设备进行智能控制的设计和组织能力。

核心课程:电子测量、单片机原理及应用、传感器原理及应用、数字电路、数字信号处理、通信原理、信号与线性系统、电子线路CAD等。

就业方向: 该专业是前沿学科,现代社会的各个领域及人们日常生活都与它有着紧密的联系,如数据通信、多媒体、互联网、电话信息服务、手机短信、网络游戏等。天马集团是央企上市公司,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屏的生产研发技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。该专业毕业生为天马集团定向培养推荐就业,学生也可选择学校附近的烽火集团、华为、百度、NEC、移动、联想、中兴等大型知名企业就业。
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本科:电子信息工程专业

手机通话 微信咨询 网上报名